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胡寨镇人大组织代表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1-23 访问量:

春节将至,为让基层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22日下午,胡寨镇人大组织代表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去慰问物资。

在困难群众家中,代表们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面临的问题等,仔细查看群众房屋居住情况,排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深入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调整好心态,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加强奋斗,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在慰问困难党员时,代表们感谢前辈对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近况,勉励他们要保持坚定不移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胡寨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共计走访慰问10户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和镇人大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有效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履职,实实在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难题,受到了基层群众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梁清、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