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人大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1-23 访问量:

为了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节,在春节来临之际,魏庙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礼品和春节祝福。

每到一户,代表们都亲自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社会保障子女就业等情况,了解目前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与诉求。代表们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和勇气,积极面对生活,勇于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把生活越过越好。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弱势群体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加深了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之间的互动联系,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代表们在慰问中表示,将持续用实际行动发挥代表作用,诠释代表使命,践行履职诺言,做合格代表,为群众办更多好事、做更多实事,让百姓喜在脸上,乐在心里。           孟丽娟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