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鹿楼镇人大组织代表慰问贫困户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1-22 访问量:

日前,鹿楼镇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县人大代表邓建云、李雨航到鹿楼镇魏花园村走访结对帮扶的14户困难家庭,每到一户,亲切地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聊家常、谈变化、问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向代表反映,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贫困户们也纷纷表示,感谢人大代表对他们的关怀,他们将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本次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使贫困户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拉近了人大代表与贫困户的距离,更好地发挥了人大代表关注民生、服务群众、促进社会和谐的作用。         (辛厚义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