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抗击疫情,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2-01 访问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式严峻。为全力做好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工作,龙固镇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主动作为,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31日,县人大代表袁玉文向龙固镇人民政府捐赠医疗口罩10000只、KN95口罩500只、医用消毒剂50桶、消毒用泡腾片200瓶、双氧水60瓶、金龙鱼油20桶、面粉20袋、大米20袋。

县人大代表徐兴旺向龙固镇人民政府捐赠医疗口罩1500只、3M口罩500只。

袁玉文说道:“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希望这些物资能够为龙固镇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也希望更多地爱心人士加入,众志成城,抵御疫情!”

袁玉文和徐兴旺从疫情爆发至今,一直奋战在防控工作第一线,积极做好防空宣传工作,倡导群众健康生活方式,加强自我防护,不聚会、不聚集、少串门、多居家。

“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自疫情爆发以来,龙固镇各级人大代表挺身而出、战斗在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龙固镇人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