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安国镇人大代表投身防控疫情一线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2-05 访问量:

近日湖北发现的新型冠状病毒随着回乡人潮向四处蔓延,为了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联防联控工作,安国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积极助力镇党委、政府,在各个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自疫情爆发以来,安国镇112名县镇人大代表共入户排查5600余户,发放宣传单8400余份,排查出湖北回镇人员84名,武汉回镇人员68名。

安国镇县人大代表李更生自疫情爆发以来就一头扎在村里,连续一个星期没有回过家。在村道路卡口,他帮忙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工作;在村内人群密集处,他宣传防疫知识和防护措施,并劝导疏散人群;在隔离人员家门口,他送去新鲜的蔬菜和鸡蛋……“只要疫情不解除,我就会一直坚守在岗位,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镇人大代表李后勇,主动联系镇政府捐赠18箱鸡蛋和100斤木耳,希望借助政府之手分发给隔离人员和敬老院老人,将自己的关心和爱护带给他们。“疫情发生后,我深刻意识到自己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的责任和使命感,我想为当前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能从自身做起,同各个代表和群众同舟共济、攻坚克难。”

“疫情当前,我们人大代表们要有担当作为。”安国镇人大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安国镇各级人大代表根据自己职业的不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战斗在各条战线上,以实际行动履职为民。他说在面临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坚决围绕大局、服务中心,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落实一级响应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安国镇人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