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大屯街道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共同抗“疫”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2-05 访问量:

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大屯街道人大号召辖区代表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履职尽责,部分代表积极捐款捐物,向一线的防控人员送去了温暖和爱心。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县人大代表邵明阳主动来到大屯街道办事处为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辖区工作人员,捐赠120床被子、60床褥子和枕头450斤高度酒精600箱酸奶县人大代表魏东先向沛县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

代表们表示:辖区内疫情防控的一线人员,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地完成这项艰巨的工作,守护好辖区居民的安全健康,能为此次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大屯街道人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