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人大代表冲锋在前 谱写疫情防控战歌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2-09 访问量:

辞旧迎新的时节,新冠病毒突袭横行。面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受到威胁,汉兴人大工委吹响疫情防控狙击战的“集结号”。

代表们纷纷挺身而出,身先士卒,冲锋向前,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发挥模范作用,争当疫情的宣传员、监督员和战斗员。

代表们不惧疫情深入到村庄和小区,走街串巷抓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上门入户抓好湖北、温州返沛人员信息摸排工作,严防死守抓好关卡防控工作。

县人大代表蔡瑜说:“人大代表心里要始终装着‘我是谁、代表谁、为了谁’,我们要常怀为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始终代表群众的利益,敢于为民服务,忠于为民服务,善于为民服务,只有这样,在重大事件面前,我们才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在这场形势严峻的疫情面前,代表们始终冲锋在一线、战斗在前沿,践行人大使命,彰显人大担当,不负人民重托,以应有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为民意识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汉兴街道人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