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3-17 访问量:

3月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贺伟、徐龙彬、徐兴常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本周工作安排,决定3月20日召开沛县人大“好稿件”表彰会和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

张兴涛指出,受疫情影响,当前阶段还不适宜外出开展视察调研工作。要利用这段时间,根据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抓紧起草全年性工作的方案,制定指导性的制度,争取在3月底前完成相关文件的起草工作。如“专题问水”、代表工作等一些全年性、接续性的工作,要做到早谋划、早实施,及时跟踪督查,确保工作成效。

张兴涛强调,按照县委安排,近期我们将制定出台2020年度镇街人大工作考核办法。这是召开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的议程之一。在去年考核办法的基础上,今年的考核办法要进一步突出考核标准的刚性,注重日常考核、量化考核和信息化考核,进一步征求镇、街道人大意见,吸收合理化建议,加强考核指标设置的科学性、公平性,进一步改进考核方式,做到考核成绩“月月公开、季度透明、全年公正”。

办公室、人代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