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河口镇人大代表专项“巡河”行动见成效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3-31 访问量:

日前,河口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对区域内的河道、大沟、中沟开展“巡河”监督工作。

代表们先后察看了崔孟大沟清淤现场、郑集南支河绿化、黄洼中沟闸站建设、鹿口河孟三楼段河面保洁及水质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代表们一致认为镇域内大部分河沟的水质有了显著改观,河道的整体环境建设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但是河道治理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巡河是一项长期工作,不能松懈。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坚定履行好监督职能,以身作则,坚持每天实地察看,多沿河岸走一走,及时发现问题,并将发现的问题上传到“代表巡河”APP。在当好巡查员的同时,更要主动担起问题处置的监督员,落实督查成效,坚持盯紧盯牢、一督到底。助推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持久战”,为加快推进“美丽沛县”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孟昭立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