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敬安镇人大助推学校有序复学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4-01 访问量:

近日敬安中学初三年级学生已经按照防控组规定返校复学。为保障师生健康,确保万无一失敬安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县、镇人大代表深入敬安中学,紧盯校园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和重要事项,督查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开课工作,为师生构筑起坚固的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教职员工和学生家长是否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防疫物资准备是否充分” 代表们详细全面的了解了学生进出校、上课、就餐等各个环节的安排部署以及防控物资储备情况,查看了学校体温监测点、额温枪、医务室、隔离区、临时观察室等设置情况,并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资料,了解了学校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师生信息精准排查情况。

代表们指出,学校防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容不得半点闪失。当前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发展,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仍然艰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随着初三复学,学校要扎实开展防控工作,关心关爱师生健康、坚决落实防控措施;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物质准备和工作准备,以初三学生的复学经验,为下步初一初二开学提供借鉴。

(蒋圣扬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