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纵横

监督纵横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监督纵横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开展 “一案三评”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5-22 访问量:

5月21日,沛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杨屯镇部分人大代表到县法院大屯法庭公开审理的买卖合同纠纷案,开展“一案三评”活动。

庭审前,法院工作人员向代表们发放了案情简介,并向代表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以便代表提前了解案情和相关法律依据。上午9:30,庭审准时开始,代表们仔细倾听了控辩双方的陈述和辩论,认真观察了主审法官庭审全过程,以更好地对庭审的每个细节进行监督、评判。

庭审结束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该案庭前准备充分,审判人员驾驭庭审能力强,控制庭审节奏恰当、有序,庭审各环节完整、规范、清晰,庭审礼仪规范得体,展现了程序公正、实体公正、形象公正,同时也表示,每次参与听庭评审活动,都能不断更新提高法律知识,既是一次普法教育,也是一次警示教育。(陈萍)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