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街道人大视察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07 访问量:

9月6日上午,汉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视察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工作。

代表们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封楼社区大封楼、晓鸣寺村燕庄2个美丽宜居村庄创建点,分别听取了街道分管负责人和村(社区)支部书记相关工作汇报。从视察情况看,目前,大封楼已完成村庄绿化、游园基础、坑塘整治、景观小品、沿街改造、网线重布、墙画制作等项目;燕庄沿街小巷细化改造、墙体喷涂、墙体美化等工程基本完成,村庄环境明显美化。

代表们对汉兴街道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工作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并就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建议:要坚持硬件和软件相结合,街道要加大扶持力度,加强村庄亮化、道路硬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村庄景观绿化改造提升,将乡村人文气息融入美丽宜居村庄建设,打造靓丽的乡村风景线;要做到建设与管理相结合,不能重建轻管,各村(社区)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爱护公共基础设施,完善村庄环境卫生长效治理机制,保持良好的人居环境面貌。          (胡鹏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