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沛城街道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敬老院安全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07 访问量: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的监督职能,有效推动社会民生事业的健康发展,切实调动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积极性。近日,沛城街道人大组织部分代表深入任庄村敬老院视察安全工作,街道民政、安监、市场监管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视察组听取了街道有关部门关于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敬老院的日常管理工作记录、食堂卫生、消防安全器材配置、视频监控设备、院内及老人房间的卫生等。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任庄村敬老院日常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并就做好下步工作建议要加强管理,按照敬老院规范管理要求,进一步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制定敬老院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处置方案,明确分工,加强老人安全意识教育,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提高应对能力要消除隐患,严格执行出入登记、请假、夜间巡查等制度,加强对消防安全、防暑降温、食品卫生等重点环节进行隐患排查,做到立查立改,确保老人安全要加强文化娱乐活动安排,提高老人精神文明生活质量,让老人能平安、欢乐度过晚年生活                  魏艳侠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