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机关到包挂网格督导“三城同创”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07 访问量:

    9月4日,县人大办督导组工作人员“三城同创”网格包挂区域开展创建督导工作,主要是对包挂区域内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督导组对照“三城同创”办公室下发的督查通报问题清单,针对通报的8项问题逐项查看整改情况,同时动态巡查其他问题。督导组发现,天津路主次干道环境明显提升,关于“三城同创”的宣传氛围浓厚,安泰花园东区居民生活环境有所改善,但是飞线充电、僵尸车辆停放、公益广告破损、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仍未能得到彻底整改。经过认真细致排查,当日共发现问题5处,督导组现场办公,立即梳理汇总上报县“三城同创”办公室,并转交大屯街道,要求立行整改。

    为确保问题的真正解决,县人大办将持续开展后续跟踪督导工作。(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