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工作报告

沛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07 访问量: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受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托,向常委会作关于代表变动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会议确认,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人数为349人。35次常委会以来,李静、辛传坤、张敏3人调离沛县,韩剑因病去世,于清慧、魏垂贞、王希领、张朝林、孟艳、蒋连俭、陈怀华、刘西宽8人辞去代表职务,以上12人代表资格终止,现实有代表337人。

根据工作需要和地方组织法、选举法有关规定,经县委研究,组织部提名,主任会议决定,补选张波、彭浩、杨琦、朱志军、张允东、曹志、李龙飞、袁永、文晓东、姜晓亮10人为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经过落实补选程序,沛城街道第2选区,栖山镇第1选区、第7选区,五段镇第8选区于8月12日选出文晓东、曹志、彭浩、李龙飞;张寨镇第9选区,鹿楼镇第2选区、第4选区于8月13日选出朱志军、袁永、张波;汉源街道第1选区于8月14日选出姜晓亮;汉兴街道第3选区,胡寨镇第3选区于8月15日选出杨琦、张允东为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根据各镇、街道选举委员会报告,于8月17日召开会议,对张波等10名同志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经审查,张波等10名同志符合宪法、法律规定的代表任职基本条件,10个选区的选举过程符合法律规定的程序,选举环节没有破坏选举和其他当选无效行为的发生,张波、彭浩、杨琦、朱志军、张允东、曹志、李龙飞、袁永、文晓东、姜晓亮10名同志代表资格有效。

届时,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人数为347人。

现提请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确认。              (尹茂雷)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