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五段镇:人大代表开展“爱心助学圆梦”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09 访问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为帮助贫困大学生顺利步入大学殿堂,五段镇人大倡议开展助学园梦活动,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加入其中,组织“爱心助学圆梦”走访慰问送爱心活动。 

高亢激昂的军乐响彻五段镇各村的大街小巷,五段镇人大代表们亲自把奖学金送到每一个学子手中,让孩子们能够实现梦想,助力解决就读经学费的问题,进一步深化拓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的内涵和发挥人大代表的积极作用。  

活动中,代表们倾听贫困学生的求学愿望,并结合实际情况,表示将长期关注孩子的生活和学业动态,给予孩子们长期支持和帮助。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奉献爱心,济困助学不但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也是一份人大代表心意和责任,希望更多社会人士共同来关心和支持扶贫大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在全镇上下形成关注公益、奉献爱心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了解,活动开展以来五段镇共有31名本科生接到来自社会各界捐助的奖学金93000元。        (王苏敏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