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河口镇人大助力“99公益日爱心团队募捐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08 访问量: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数千家公益慈善类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活动。为进一步弘扬大爱无私的公益精神,河口镇人大组织代表积极参与为期三天的“99公益日为爱心团队募捐活动”。

为了提高活动的知晓度和群众的参与度,镇人大就前期的宣传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组织召开了“99公益日爱心团队募捐动员会”,详细介绍了活动当天的捐款流程,动员参会人大代表准时参加活动,并推广至身边亲戚朋友,为河口镇爱心募捐争取更多的善款,营造凝聚小爱筑就大爱、人人献爱心的良好氛围。人大代表纷纷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的形式让更多的爱心人士知晓此次活动,为后期捐款活动做好铺垫,同时在朋友圈转发“收集爱心小红花”的文章,提高活动当天捐款配额。

  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镇人大代表和群众的善行义举,促进了全镇精神文明和道德素养建设,提升了全镇人大代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慈善意识,推动全镇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代表们纷纷表示,勿以善小而不为,此次募捐活动,不仅要带头捐款,还要引导、发动更多群众捐款奉献爱心。

                (孟昭立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