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安国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09 访问量: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行为,促进安国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安国镇人大组织辖区内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到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视察活动,切实履行监督职责。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徐州万豪纺织有限公司、徐州洁诚环保有限公司、徐州宏恩包装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及镇相关工作人员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环境,检查安全设施配备、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

通过视察,代表们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及镇安监站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代表们建议,企业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企业和建设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工作,规范操作流程,加强排查安全隐患的能力,保障车间安全生产。要进一步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提高监管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狠抓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相结合,不断加大执法力度,提高工作实效,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局面。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