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胡寨镇人大视察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14 访问量:

    为切实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档升级,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9月8日,胡寨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视察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代表们先后查看了胡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草庙社区、中闸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运转情况,翻阅工作台账,仔细询问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到镇区、村内查看公共文化设施配置情况,分别听取了镇文体站长和村干部相关工作汇报。代表们对胡寨镇推动美丽乡村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再接再厉,高标准高质量的打造特色乡村,发扬和传承好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建设好具有民族特色的文化宣传阵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建议,要提高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大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不断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保障;要积极破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保障、设施、人才和效能的问题,加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真正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张雨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