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朱寨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走访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0-15 访问量:

为密切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充分听取和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诉求,为广大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近日,朱寨镇人大按照“三走三问”活动部署,组织部分代表赴闫集村开展集中走访活动

代表们先后查看了闫集村民主建设、代表工作站建设情况,询问驻村代表履职、基层矛盾线索排查、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关心闫集村当前面临的困难,帮助分析困境、破解难题

随后,代表们到群众家中走访,就就业创业、户厕改造、秸秆禁烧、道路修缮、人居环境整治等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征求群众诉求和意愿,号召群众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踏实工作生活,积极投入环境整治等集体事业,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座谈会上,代表们建议,村班子要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不移抓发展、惠民生、提质量、上水平,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为建设朱寨献力量。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密切联系群众,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为朱寨镇发展发挥代表作用。        (梅法特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