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街道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0-26 访问量:

1022,汉兴街道人大工委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组织辖区部分县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消防安全工作。

视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爱伦堡小区、汉兴小学和铁西加油站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每到一处,代表们首先听取单位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介绍,实地检查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情况。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代表们听取关于汉兴街道2020消防安全工作的汇报。代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汉兴街道全面落实各项消防工作,在宣传教育培训、强化监督检查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全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代表们建议要结合安全生产整治行动,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从源头上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继续加大对居民群众消防安全常识的宣传教育,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本领持续加大监管力度,重点对街道辖区内人员密集的场所、地段、企业等加强管理,定期邀请消防专家加油站等重点防火单位消防安全开展指导培训,提高应急救援能力。          (张来尧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