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人大: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0-26 访问量: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敬老文化内涵。近日,杨屯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

 在敬老院,人大代表与老人们手拉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随后实地察看敬老院院内环境卫生及安全设施情况,并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服务工作,用自己的一份爱心、善心、孝心和细心照料老人的生活,进一步加强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为老人们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在敬老院这个大家庭里安享晚年。当天代表们还为老人送去鸡蛋、保暖内衣和水果等物品,为老人们整理物品、表演文艺节目,大家围坐在一起,愉快地为老人包饺子。这些举动,让孤寡老人们感动不已,他们纷纷表示感谢。

人大代表庄岩说道:“重阳节有人想、有人疼、有人来唠唠家常,这里的老人非常开心。”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代表与群众的距离,让孤寡老人切身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人大的关怀,增强起人大代表知民情、察民意、送温暖、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营造了全社会关爱老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孙亚楠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