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张兴涛调研农业产业振兴人大代表履职基地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0-29 访问量:

为进一步完善人大代表履职基地建设,形成务实高效、严密有序的运转机制,全力助推我县农业产业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建设,10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带领相关工委负责人,到陈油坊农业产业振兴人大代表履职基地,就葡萄产业发展及各类农业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

在现场察看陈油坊村禾顺葡萄产业园后,张兴涛在基地与张寨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园区管理人员、企业负责同志,针对产业发展和农业富民政策落实等困难和问题进行专题座谈。

张兴涛指出,人大代表要在助推农业产业振兴中发挥作用,依托履职基地的强大优势,帮助张寨镇做大做强葡萄产业,要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学习外地先进葡萄种植经验,引进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葡萄产业发展要加强项目规划,以规划引领实施。

张兴涛强调,人大代表要成为农业富民政策落实的带头人,立足岗位职责,围绕政策导向,全力帮办,着力破解土地、资金、机制等方面的难题,确保党的富民增收政策在沛县得到最全面、最有效的贯彻落实。          (尹茂雷)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