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工委二支部与陈油坊村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0-31 访问量:

    10月29日,市人大机关工委二支部与陈油坊村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出席。

    张兴涛要求,陈油坊村党支部要虚心学习借鉴市人大机关二支部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认真落实共建协议确定的任务和举措,不断拓展共建成果,放大共建效应,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探索更多经验。张寨镇党委要深刻认识此次共建活动带来的积极促进作用,和市人大机关工委二支部的同志一起,共同帮助陈油坊村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不断增强村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希望市人大机关工委二支部,多来传经送宝,多来开展活动,推动陈油坊村党支部以及张寨镇党委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签约仪式上,市人大机关工委二支部代表与陈油坊村党支部代表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观摩了陈油坊特色葡萄产业园、红色文化博物馆。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