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响水县人大来沛考察学习文化旅游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1-09 访问量:

11月6日,响水县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沛考察学习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贺伟陪同。

考察组一行到汉城公园、文化中心博物馆、文化馆、安庄人大代表履职基地实地考察学习,听取了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相关情况介绍。双方围绕如何挖掘本地旅游资源,发挥人大作用做好旅游业转型升级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考察组对我县的文化旅游发展工作留下了深刻印象,认为我县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思路清晰,发展的优势和潜力巨大。沛县是汉高祖刘邦的故乡,具有悠久的汉文化历史,和深厚的汉文化底蕴,文化旅游工作地位彰显,在充分保护、挖掘、传承、弘扬汉文化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到处充满汉文化元素,切实感受到了大汉雄风以及沛县百姓对幸福生活的满意度。考察组表示我县的“文化+旅游”、“文化+产业”模式经验做法值得学习推广,将把此次考察学习沛县的成功经验、先进做法带回响水,用以推动工作,同时,也希望与我县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文化旅游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汪亿 王海峰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