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人大四项措施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1-20 访问量:

近日,大屯街道人大采取四项措施,全力助推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加强学习,提高帮扶责任人的帮扶水平。大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帮扶代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脱贫攻坚重点政策及相关专题,提高业务素养,增强工作技能,自觉运用科学的扶贫理论知识指导实践,提升帮困扶贫能力。

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推进项目落实。大屯街道人大工委主动加强与帮扶村的衔接沟通,共同商定实施种养业、基础设施建设等八个帮扶项目,支付帮扶资金,扶持贫困村困难群众持续增收。

  上下联动,积极开展扶贫活动。大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帮扶代表参观脱贫攻坚成果展,通过观摩学习好经验、好做法,拓宽了帮扶思路。同时,代表们通过走访慰问、座谈等方式,在扶贫日及时为贫困户送去了关爱与温暖。

稳步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下一步,大屯街道人大将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投身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谋实帮扶措施、落实帮扶资金、做实帮扶项目,树立人大代表讲大局、负责任、有作为的良好形象。             (封成利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