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敬安镇人大视察宗教场所安全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1-20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敬安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全镇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敬安一社区、肖吴庄村、宗楼村宗教场所安全管理情况。认真查看房屋建筑、人员疏散、电气使用、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视察过程中发现问题和隐患进行分析和梳理,一一提出整改意见。

就进一步做好宗教场所安全管理工作,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安全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加强安全教育,使宗教场所负责人及信教群众具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逃生的能力。要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确保场所安全,加强常态化管理,对消防设施不完备、安全隐患多、建筑质量差的场所要及时整改,确保宗教活动场所房屋安全和信教群众人身安全。要建立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长效机制,定期和不定期地开展排查、整治。规范安全设施设备配置,保持使用情况良好,同时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周边安全。         (蒋圣扬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