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大屯街道人大召开代表述职评议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1-27 访问量: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人大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和履职意识,11月27日,大屯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会议分别听取人大代表作述职报告,选民代表口头评议,并进行投票测评。

会上,大屯街道代表小组吕景福7名县人大代表向选民们报告了履职情况,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依次就当选以来如何发挥代表作用,履职期间为群众做的各类实事情况,提出各类建议落实情况向参会的选民代表作详细汇报,并分析了人大代表工作中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就今后更好为居民服务进行表态。参会选民代表在肯定人大代表工作的同时,还就目前人居环境提升、民生保障、法律维权等方面与各位述职代表沟通交流,并对述职代表现场测评。

此次述职评议大会,加强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加强了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扩大选民的知情权,增强人大代表履职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被评议代表履行代表职责的热情,也进一步促进了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           (封成利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