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魏庙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02 访问量:


122上午魏庙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刚同志以普通代表身份回选区接待选民,与选民群众面对面进行交流

本次接待选民活动到场的选民16人,发言积极踊跃,活动现场氛围热烈,陈刚代表耐心听取并记录了选民们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对于能够现场予以解答的,都一一做了答复,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陈刚代表表示,会后及时进行分类整理,归纳总结,转交相关职能部门办理,并一定抓好建议的落实工作。此次接待选民活动共搜集建议11条,人大代表与选民零距离亲切的交流,让接待选民的现场充满了信任和期待。

陈刚表示,深入基层,倾听群众的需求与呼声,是人大代表的应尽职责、使命所在。他,今后将多听民意、多做实事,与选民多交流做到四个抓紧:抓紧梳理分类,抓紧分步实施,抓紧做好宣传解释,抓紧准备议案、建议。            (孟丽娟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