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安国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1-30 访问量:

近日安国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安国镇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代表们先后来到苗岗、刘寨、訾洼、镇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视察苗岗园区提档升级工程、刘寨、訾洼村220亩钢架大棚建设工程、镇区污水处理设施提升工程、围村造林工程、环卫一体化建设等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并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

代表们认为,民生无小事,民生工程的落实情况直接与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挂钩有关部门要以务实行动、扎实成效兑现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

代表们建议,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民生实事项目的维护和管理,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要进一步加大民生实事项目的宣传力度,提高建设项目的社会知晓面和群众参与度,增强民生实事项目的社会效果。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问题、需求、效果为导向,广听民意、善纳民智,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精心选好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李猛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