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朱寨镇人大视察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01 访问量:

近日,朱寨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视察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

代表们先后对朱寨镇中小学周边的超市、小吃店进行了全面排查,主要查看生产经营许可证、进货凭证,售卖商品的保质期食品原材料的贮存、添加剂使用的情况,对视察中发现的卫生状况不达标和过期食品等问题,要求在场的相关单位现场处理,即行即改,对问题严重的商户,立即将问题转交给镇政府相关部门,要求切实整改到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建议,要加强对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打造坚实的食品安全防线,确保舌尖上的安全,避免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动员全民参与监督;要建立长效机制,将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执法检查作为一项重要和长期的工作任务来抓。               梅法特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