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鹿楼镇人大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02 访问量:

   为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确保人大代表依法行使代表职权,提高履职意识。12月1日上午,鹿楼镇人大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吴佩伟、沈景孟、张铮等七位县、镇两级人大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监督政府工作、推进民生实事工程、落实办理代表建议、听取反映选民意见等方面的履职情况向选民代表做了述职。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疏漏和不足做了深刻剖析,就进一步履行好代表职务、更好地为群众做好服务做出表态。
   在会议的座谈环节中,选民代表们对7位代表的履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代表们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认真反映选民心声,发挥了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选民代表围绕自身关注的问题与人大代表进行了探讨,并对鹿楼镇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最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七位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拓宽了代表与群众沟通的渠道,加强了群众对人大代表的监督,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被评议代表履行代表 职责的热情。(温琦、 马涛)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