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沛城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03 访问量:

12月2日上午,沛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赵士鹏、刘敬帜两位代表在汉台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赵士鹏和刘敬帜两位代表首先分别向汉台社区选民代表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并请选民对政府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和批评。

汉台社区代表周脉旗同志向代表们反映:“原人民医院搬到新城区,中医院搬到老人民医院,可是现在过去一年多了,中医院也没有搬过来,原人民医院附近居民看病就医非常不方便,老百姓对此怨声载道,请两位代表向上级反映一下,尽快让中医院搬过来”。赵士鹏代表回答说:“周脉旗同志反映的这个问题的确是个大问题,前段时间县委县政府也接到了部分群众的反映,县委、县政府已经责成县卫健委和中医院,明年7月1日前必须完成中医院的搬迁工作,否则将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请广大居民再克服一下困难,明年将会有一个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的新中医院为广大居民提高高效的医疗服务”。

紫荆花园小区选民代表宋自来同志反映说:“现在居民在小区内扯线就会被执法局剪掉,但移动和电信两家公司随便拉扯电线、网线,导致小区飞线纵横,希望县有关部门能出面治理一下,给我们的楼房净净身”。赵士鹏代表向宋自来同志表示,飞线问题已经到了要下大气力来整治的时候了,飞线不仅带来安全隐患也影响小区整洁,于文明城市要求不符,我将把这个问题向有关部门通报,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对移动和电信飞线问题进行整改。

本次代表接待选民活动,选民们共向代表反映了11条问题,代表们当场解释8条,还有3条形成代表建议后上报到县人大,由政府有关部门尽快落实解决。          (王建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