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人大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04 访问量:

为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助推乡村振兴工作,12月3日,大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调研活动。

为了更好推动大屯街道乡村振兴工作的落实,打造建设宜居宜业的优美乡村环境,代表们先后到宋庄、关庄、安庄开展调研活动,实地察看村庄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和农村生活污水改造等情况。

代表们在随后召开的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上,结合宋庄、安庄两村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紧紧围绕大屯街道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纷纷建言献策。代表们认为,宋庄、安庄两村能够因地制宜,合理利用资源,成功打造出一个环境优美、居住舒适的新农村。下一步,要取长补短,结合本地的实际,着力推动大屯街道生态文明示范街道建设实现“环境美、生活美、乡风美”。

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指出,人大代表要密切联系选区选民,要当好乡村振兴战略的宣传员、监督员和引路人,积极参加街道人大组织的会议、视察、调研、评议等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以实际行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大屯落地落实。           (封成利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