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主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 主题活动

朱寨镇人大深人开展“三走三问”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11 访问量:

为充分人大代表发挥桥梁纽带、模范带头、监督推动作用,朱寨镇人大深入开展“三走三问”主题实践活动,通过视察调研体察民情、反映民意,履行好代表职责。

聊家常,问民生,促进福祉改善。组织部分代表深入百姓人家、田间地头,针对农村农业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政治、教育卫生社保等牵扯到基层群众民生方面,了解基层百姓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着重为基层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基层群众民生福祉改善。

话建设,问和谐,促进社会稳定。深入村居,了解污雨水管道改造、景观绿化情况等,走访调研村居治理工作一线,借助朱寨镇“网格化”管理平台,掌握镇域治安隐患、矛盾纠纷等动态化管理情况,为促进县域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努力。

提改革,问发展,促进转型升级。代表们走访镇域企业,了解企业降税减费等政策贯彻落实情况、放管服改革落实情况等,通过走访调研,着重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要素保障,促进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毕旭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