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主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 主题活动

朱寨镇人大开展“三走三问”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民心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16 访问量:

近日,朱寨镇人大开展“三走三问”主题活动,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走访贫困户,送去冬日关怀。

代表们分别前往包挂的贫困户家中,耐心倾听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问题等情况,与他们拉家常、聊生产、算收入、讲扶贫政策、谈美好前景,宣传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依靠勤劳致富,主动奔小康。

朱寨镇人大主要负责人来到自己包挂的黄井村,走访了3户贫困户,询问了家中取暖状况,叮嘱安全注意事项,特别强调要注意冬季取暖安全,保持通风,严防煤气中毒。

通过此次“三走三问”主题活动,关心贫困户生产生活,为贫困户送去温暖和关心,也激发了代表履职的积极性。代表们纷纷表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要民生事业,将践行脱贫不脱责,对已脱贫的贫困户不摘责任、不摘帮扶、不摘政策、不摘监管,长期关心包挂户的生活情况。          (梅法特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