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胡寨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30 访问量:

1230日,胡寨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代表们先后到学校、饭店、熟食店等实地视察。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查看厨房卫生环境、消毒器具配备、食品原材料储存等,仔细翻阅食品原材料的进货记录餐厅消毒记录、餐饮人员健康证件在幼儿园,代表们详细询问食品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特别关注各项食品安全记录本、幼儿食谱设计、幼儿食品加工标准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2020年以来,镇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辖区内餐饮行业管理逐渐规范,食品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取得了明显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建议,镇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加大对食品健康安全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食品安全共治的良好氛围提高全社会的食品安全意识;要进一步配强基层食品卫生监管队伍,明确各职能部门职责权限,完善联动执法工作机制,发挥食品监管网络作用,有效提升监管力度;要加大对违法生产经营户的惩处力度,坚决把好食品安全的源头关、生产关、流通关和入口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舌尖安全把食品安全工作做到群众放心,人民满意。         张雨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