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朱寨镇人大助力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29 访问量:

近日,朱寨镇人大不断强化县、镇代表工作职责,积极参与大气污染防治的宣传、视察和监管,助力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包村分组,明确责任。认真落实环境保护网格化监管,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分组,明确对接村组,制定人大代表助推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明确代表责任,做到领导到位、措施到位、包片到位、责任到位。

积极带动,广泛宣传。代表们积极向农户宣传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相关知识,利用镇人大代表微信工作群推送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信息,通过典型案例教育群众,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和关注大气污染防治活动,形成人人知晓、广泛参与的强大舆论氛围。

突出重点,严防死守。针对燃煤污染、餐饮油烟、工地扬尘、散乱污企业等污染源,对重点企业、农村浴池、饭店、施工场地等重点地域开展全面排查,查找问题、发现问题严格要求覆盖到位,确保不漏一处。对排查出的污染问题及工地绿网覆盖不全面等现象,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督促问题整改,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形成震慑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取得良好效果梅法特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