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敬安镇人大代表视察农田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1-08 访问量:

日,敬安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农田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大韩口村农田中沟、褚口村灌溉沟渠刘庄村小沟、中沟等农田水利工程建设现场。

随后召开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镇分管负责同志关于敬安镇农田水利工程完成情况汇报,敬安镇2020年度农田水利建设项目治理耕地面积340000亩,涉及23个村3个社区,工程计划2021120完成,目前已完成整个工程量的70%,全力夯实了敬安镇农田水利硬根基。随后,代表们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强化技术指导项目负责人和专业技术人员要积极主动作为,深入项目现场,深化细化实化工程进度和完善保障措施,全程进行技术指导,为农田水利工程建设提供强力的技术支撑。强化监督管理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施工责任人、水利站站长、村(社区)负责人要全程参与工程服务和监督,切实加强工程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的监督管理,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强化项目管护坚决杜绝重建设、轻管理、重使用、轻养护的问题,积极落实管护经费和管护责任,做到建管并举,力促水利工程长久发挥效益。             蒋圣扬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