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五段镇人大代表共话安全 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1-08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行为,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五段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安全生产视察活动。

代表一行先后到五段主街道店铺、附近加油站、顺泰纺织厂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对企业生产环境、车间、消防设施、仓库等重点场所和区域进行详细了解,听取了各店铺、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安全生产“春风行动”座谈会上,企业家人大代表结合自身企业实际,畅所欲言,分别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化舆论引导,提升员工安全生产素养,形成社会共识;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增强安全意识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对员工培训,提高技能素质,特别是要关注危化品行业从业人员的准入标准,把牢‘入口关’的安全意识;要加强企业科学管理,建立奖惩机制,监督员工生产的各个环节,形成全流程安全生产监管;要增加安全生产交流平台,多与专家、职能部门多沟通,为企业答疑解惑、指引方向。            王苏敏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