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1-16 访问量:

 1月15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吴昊、张兴涛、徐正冲、贺伟、徐兴常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吴昊、徐兴常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徐兴常辞去县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候选人建议名单提名酝酿情况的汇报;确定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审定了大会监票人名单(草案);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通过了关于确定《关于全面治理城区黑臭水体的议案》作为大会议案的决定(草案);通过了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县法院工作报告(草案)、县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