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人大代表视察学校防疫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1-21 访问量:


进一步加强疫情精准防控,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近日,汉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开展校园防疫工作视察。

在街道分管负责人陪同下,代表们一行来到汉兴小学,实地察看了汉兴小学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和物资储备情况。在途经校门宣传栏和教学楼走廊、楼道时,代表们仔细查看了防疫知识宣传海报。在学校专门设置的防疫物资储备室内,代表们看到口罩、消毒液、额温枪、消毒湿巾和消毒洗手液等物资一应俱全。据学校负责人介绍,该学校已经储备了足够的防疫物资,并且在校门处设置体温检测仪,每天对每位学生进行晨检,密切关注每位学生的体温状况,如遇学生发烧,会第一时间将其带到隔离室进行隔离诊断,并第一时间与其家长联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汉兴小学的防疫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代表们建议:临近年关,返乡人员逐渐增多,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不确定因素。学生们年龄较小,个人防护意识较弱。为此,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务必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街道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密切关注,定期开展督查,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           (张来尧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