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五段镇人大助力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1-21 访问量:

为做好2021春季征兵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今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五段镇各级人大代表进村入户广泛开展征兵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及监督工作,助力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助力做好宣传工作。五段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以张贴宣传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转发微信群朋友圈等形式广泛宣传《国防法》《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助力做好动员工作。人大代表进村入户宣传征兵工作同时,深入了解适龄青年的思想动态,特别关注村里的大学生毕业生和高中毕业生,帮他们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前途账,鼓励他们到军营中建功立业,耐心做通他们及其家庭成员的思想动员工作,充分调动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的积极性;积极鼓励适龄青年参军入伍。


截至目前,五段镇人大已协助镇武装部发放宣传资料1500多份,张贴宣传海报80张,悬挂宣传横幅35条,接受咨询135人次,已有32名适龄青年在征兵网站报名。            (王苏敏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