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龙固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调研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1-22 访问量:

近日,龙固镇人大组织代表对辖超市餐饮村(社区)进行走访调研,县、镇人大代表共52人参加。

龙固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行动,发挥代表紧密联系群众的优势和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投身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的健康和平安。身先士卒做表率。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在各村组抓宣传、搞摸排、做劝导,上情下达、下情上报,严防死守保平安。正面宣传抓引导。代表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充分利用朋友圈、村组微信群、面对面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维护镇域的和谐稳定。同时,该镇积极倡导镇人大代表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坚决做到“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自觉带头开展人居环境卫生大整治和防疫消杀行动,切实为辖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降低病毒传播的风险。

“关键时刻,作为人大代表,更要体现责任担当,我们要心往‘疫’处想,劲往‘疫’处使,力所能及的事情多做一点,才能配得上这个响亮而荣耀的称号。”该镇人大主席说。下一步,镇人大将继续主动参与到返乡人员的排查,冷冻冷藏产品管控监督工作中去,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为群众生命安全护航。           (刘洪昌 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