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纵横

监督纵横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监督纵横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参加法院执行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2-26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执行工作宣传,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和人大代表对执行工作的了解和支持,放大执行宣传效果,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切实解决执行难”的良好氛围,2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参与沛县人民法院执行活动。

在法院北楼执行指挥中心举行了农民工工资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10名县级人大代表现场见证发放仪式。仪式上,执行法官翟志强主持开展执行款发放,为25名农民工发放执行款67万元,农民工代表向法院赠送了锦旗以表感谢。随后,在北楼会议室举行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沛县法院执行局局长张林通报了2020年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代表们认为,沛县人民法院广大执行干警为推进执行难工作的解决,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创造了很多经验,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并就完善失信惩戒、加大拒执打击力度、推进执转破、强化执行信息公开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同法院的联络,拓宽人大代表的知情知政渠道,让人大代表多层次、全方位了解和监督法院执行工作;进一步加强民意沟通,全面提升化解矛盾纠纷的水平,努力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做好执行工作赢得更广泛的社会舆论和民意支持,为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促进阳光审判、阳光执行,不断提高公正司法水平。            (曹厚生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