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龙固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3-11 访问量:

310下午,龙固镇人大在镇机关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了代表接待选民活动。镇人大主席郝大伟和谢涛代表与辖区内的15位选民代表见面,倾听选民意见,与选民面对面零距离沟通交流。

接待中,选民渠慎法向人大代表反映,“新建村位于龙固镇西南部,以种植养殖业为主,因三河尖煤矿采煤塌陷道路损毁严重,老百姓出行不便需对黄圩子刘庄西路重新修复选民代表郭传兴向人大代表反映,“因恒辉大道拓宽造成中一社区园区企业车辆绕行,从园区至小新庄通行,导致路面损坏,附近灌溉渠损坏,道路无法通行,灌溉渠无法浇灌,严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尽快给予小新庄路面灌溉渠修复,保证农作物正常灌溉,使春耕不受影响,解决群众出行难,无法浇灌农作物问题。其他选民代表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诉求,希望通过人大代表,把他们的声音与需求传达给政府,切实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难题。

代表认真听取并详实记录了选民反映的问题及相关意见,现场对选民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对不能现场解答的问题,进行了归类整理汇总,表示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争取早日解决群众利益诉求。

此次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实现了代表与选民沟通零距离,让代表们及时掌握、协调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真正做到了听民意、护民利、解民忧。            刘洪昌 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