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庄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农村环境整治 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07 访问量:

为更好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助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近日,张庄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视察。

代表们先后深入张庄镇各村,重点对各村河道、坑塘、沟渠、村头村尾、道路两旁陈年垃圾等重点整治区域进行了现场查看。代表们对各村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各村在环境卫生整治方面力度大、成效明显,但还存在着河道水面有白色漂浮物,庭院杂物乱堆乱放、一些路段和巷道清扫不彻底等问题。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视察,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全镇各村(居)环境卫生整治的力度,也看到了镇党委、政府在这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镇村面貌焕然一新,整治效果明显。

结合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代表们建议要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力度,努力营造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要全面实施,重点提升进一步抓好镇区周边环境整治,连线扩面,重点推进示范村建设,提升镇村环境卫生形象立足乡村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多听取群众意见,不断完善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                  徐峰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