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大屯街道调研内部审计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08 访问量:

4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良杰带队到大屯街道专题调研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大屯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增彦分别从预算执行审计、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审计、民生资金和民生项目审计、政府投资项目审计、街道审计等6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内审工作现存的瓶颈及如何促进内审工作提质增效展开了深入交流。

梅良杰对大屯街道内部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审计监督。密切关注单位重大任务、工程招标投标、物资采购等重点领域,紧盯领导重视、职工关注、资金聚集的部位,推动风险防控关口前移,实现从事后审计向事前、事中的全过程审计转变。要创新方式方法。适应监督领域变化,积极采取专项调查、政策评估、调查研究等审计方式,大力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技术手段运用,提高运用大数据查核和评价判断能力,提高审计的质量和效率。要积极推动审计结果运用。要健立完善审计整改报告制度和跟踪检查等制度,对发现的典型性、普遍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分析研究,推动规范管理,完善制度、防范风险、提质增效。          (孟兰兰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