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敬安镇人大开展4月份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12 访问量:


49日,按照敬安镇人大年度工作计划,县级人大代表袁彩侠在镇代表之家开展人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与来自村(社区)的选民代表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与建议。

接待中,选民代表积极发言,反映问题具体,接待现场气氛热烈。敬安二社区选民陈敏娟提出,护理院护理床位不够的问题敬安二社区选民王念东提出,商贸城不通自来水的问题;敬安二社区选民提出,加大对公共厕所管理力度的建议

对于现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代表细心聆听、耐心询问、认真记录,关于护理院护理床位不够的问题,袁彩侠代表表示,目前护理院三期扩建、改造工程已经提上日程,预计在今年能够增加100张床位,以缓解护理床位紧张的问题。关于打造“百里大集”文化名片、加强对违章停车的宣传教育、商贸城不通自来水、公厕清理不及时等问题建议经过梳理后已经反映给镇政府,并且明确了答复时限,确保选民提出的问题能得到整改,提出的合理建议能够落实。            (王相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