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河口镇人大组织代表调研河道整治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15 访问量:


为确保河道岸洁水清,给人民群众营造舒适、卫生的生活环境。近日,河口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调研崔孟河、沛敬大沟河道清理和无违河道创建工作。

调研中,代表们首先听取了镇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开展两项工作具体情况的汇报,随后又来到沛敬大沟孟庄段实地查看河道清理现场,重点了解范围内的河道清障成效及有关遗留问题,代表们切身感受到治理带来的变化

座谈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镇河道清理整治工作规划到位、措施有力、推进有序,河道水质逐步提高,工作成效显著。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加强河道清理及无违河道创建工作,提高河道周边环境整治,着力改善环境;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攻坚合力,把治理和管理结合起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水清岸绿,把河道打造成亮丽的风景线;要不断强化宣传引导,把“生态”理念注入每一个人的心里,调动群众参与度,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切实改善人居生态环境。

 通过此次视察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大对河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监督力度,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引导各方力量参与到河道治理,为美丽沛县贡献应有的人大力量。(石瑶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